暈眩從金山回來的隔天,一大早就有課上完第二節課之後,發現不大關鍵字行銷對勁整個頭開始發暈,而且這症狀已有些時日沒有出現過了沒想到網路行銷今天又發作了整個人一下子陷入暈的狀態我的暈眩已有10幾年了,關鍵字排名每次發作起來就是天旋地轉的.當我在爬往5樓的樓梯時,心想著:千酒店經紀萬別昏死過去才好.為什麼會暈?丫~~~那個年紀大了,不是血壓高就酒店工作是血壓低吧!!偏星期一課又多,上到學生跟偶說:老師,妳的臉沒什酒店打工麼血色.我開玩笑的回:我昏了請幫我叫救護車.直到今天頭還是微酒店兼職微的暈丫~~~~身體的負荷?????疲倦了~~~~倦~~~~寫完這篇,持續微長灘島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吳哥窟}



分享

Facebook
Plurk
帛琉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t87vtdoy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