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一個人的理由愛一個人需要理由嗎?就是昏了頭才會愛 昏了頭的人說得出理由嗎? 喔! 有 ! 因為"昏了"太清醒了 就"愛"不久 一下子就可以列出一籮筐的"不愛"的理由就像問醉酒的滋味 沒喝酒 很清醒 哪帛琉能說出確切的滋味? 等真的醺了  一切在"不言中" 根本說不什麼滋味來了戀愛中的男女 誰能清楚理性的分析"愛的理由" 我預測 不久就要寫"與妻訣別書"了 不必"死別" 至少接近"生離" 所以這個問題  裝潢---"ㄞˋ"難回答如果理由是--[-她很美] 我想"愛的壽命"很短 因為青春易逝 時間難再 色衰愛弛--古有明訓如果理由是---[身材好] 壽命可能更短 年華老去 是漸進的 身材改變 幾個月有巢氏房屋就可以見效果 竹竿變圓筒  時 就需要"滾"了 如果是---[他對我很好] 那變數掌握在對方手中 將來"怎麼死的"都不知道 小心了 如果是---[他很浪漫] 戀愛時如此 走進家庭後 為了柴褐藻醣膠米油鹽團團轉時 你們還會不管明天的菜錢 燭光晚餐 浪漫深情對望 我就封你 為情聖 如果是---[少奮鬥30年] 那你得祈禱 她的祖產都是乾淨的 不然再來個邱毅之類的 8年就要情趣用品換身分 位置了如果是---[就是順眼] 那等到哪天"亂視"出現 或者本來亂視 醫好了 視力變化時 可能就需要重新再"看"如果是---[她個性很好] 那恭喜了 "江山易改本性難移" 你可能可以  租屋網 撐一段不短的時間 除非你自己變了"性" --個性 如果是---[不知道] 很好 你準備天長地久了 等你知道時 可能視茫茫 髮蒼蒼了 因為這個解答是千古哲學家 文學家 兩性專家...大家 都無法肯定的襯衫說出標準答案的  等他們爭出結果來 你 搞不好已經又輪迴幾世了如果是---[他是我父母] 很感人 孝子 當你自己的兒女出現時 你還繼續當"孝子"嗎  還是詞性就轉品了  "孝順濾桶的孩子"(名詞) 變成"孝順自己的孩子" (動詞)如果是---[他是我的孩子] 賓果! 這才是永遠不變的愛  無怨無悔 真正從心坎裡愛起的愛 "一生一世"的愛 他"一生"出來 帛琉 你會用你這"一世"去愛他  也許也怨也悔  但是--愛永不止息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售屋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t87vtdoy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