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哪ㄧ種人?書多讀點好~不然~講出來的話語實關鍵字排名在讓人很不敢恭維~有的人~就是讓人家很喜愛開幕活動~有的人~就是讓人家不知道如何與他相處~而辦公室出租我~我是哪ㄧ種人呢?最近的我~睡眠很不舒服~宜蘭民宿明明睡著了.卻狂作夢.一整個晚上好像沒睡一酒店打工樣.好累~額頭也冒痘痘~累!我是怎麼了~emma節能燈具說額頭主控思緒~我怎麼了~潛意識怎麼了居酒屋?????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票貼{ text-indent: 0; }



分享

酒店工作 Facebook
Plurk
YAHOO!
租房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t87vtdoy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